手机客户端3.1|收藏本站|
一哥手游欢迎您
QQ登陆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6477|回复: 75

炉石最无趣的版本?虎牙直播板娘发长微博有话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闻专员

Rank: 7Rank: 7Rank: 7

阳光
1807
人气
2
G点
2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发表于 2017-2-10 1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去年十二月龙争虎斗加基森上线以来,炉石在这个版本经历了两个月的时间,从海盗战的横扫天梯,到青海萨,奇迹贼的崛起,其中也一直有宇宙术,青玉德的稳定发挥,现在已经来到了版本后期,过段时间又要出新的冒险模式了。

    加基森这个版本到底如何呢?不少玩炉石的朋友众说纷纭,有说无聊的,有说平衡性好的,近日虎牙直播板娘发了一个长微博,以一个退役职业选手和一个炉石爱好者的身份评价了她眼中的加基森版本。


图1.jpg


    微博原文是这样:


    大家好。最近看到很多人对加基森这个版本发表了评价,有说这是最平衡的一个版本,也有说这是最无聊的版本,因为很多时候游戏的开局就差不多已经知道了结尾,甚至有很多人说这版本就是剪刀石头布的游戏。(哦,那个欧服名叫安德罗妮的主播好像就是靠的这一招登的顶!)


    我想说。


    这个版本并没那么无聊。前两天我问了小草鱼,(小草鱼是我的弟弟,他是从游戏王脱坑被我拉进炉石的,今年大四,没啥时间大量的打炉石冲天梯,在这之前他几乎每个月都会上传说)我问他这版本你觉得怎么样呀?他说“挺好的呀”这时候他正在玩一套心火牧,它是一个资深牧师,“姐姐你看我把他30血斩杀了,哈哈哈”小草鱼在天梯20级玩的很开心。玩了一会他问我什么职业好上分,于是我给他组了一套青玉德,当他看到一个8-8 9-9 10-10的青玉魔象并且劝退了对面之后小草鱼笑成了一个傻子。炉石很好玩。我的爸爸也是一个“资深”炉石玩家,gvg版本入坑,九职业全金头像,唯一不完美的是他从来没有上过传说,爸爸很厉害,他几乎所有的碎片时间都在打炉石,微氪金,每当他神抽把对面打死的时候他会像公鸡一样咯咯咯地笑,嗯当然。。当他劣势无法翻盘的时候,,他会直接关掉手机。。


图2.jpg


    在我的身边这些“休闲玩家”还是非常享受炉石本身带来的乐趣的,爸爸和弟弟也总是忠于原创卡组,然而他们一直在20-15左右,对于他们来说,甚至不知道什么是环境,他们都说炉石是个好玩的游戏。


    为什么我要说炉石这个版本,真是单调。因为我和爸爸不一样,对于他来说每一局的游戏都是独立的,输或者赢都只是消遣,而我,我的目标是征服天梯,是更高的天梯排名,这些要求使得我的每一场游戏都必须是连贯的,胜率上有保证的,否则我可能也只能跟爸爸一样,呆在20级。冲传说甚至于冲排名一直以来,可以说是任何时期的炉石都是一个体力活,器械式的劳动,而最迅速上传说的方法当然就是用当前版本最强势的卡组,为什么这个版本对于主播和核心玩家来说这么乏味和单调,这些原因在那位韩国玩家的吐槽里也说的差不多(这里有个网页链接)。如果斗地主也有天梯模式,你会觉得单调吗?


    总而言之,不管对于休闲玩家来说也好,核心玩家来说也好,再不好的版本我都熬过来了。过些日子就要有新的冒险模式了,先不说了,我要去做任务攒金币了!


图3.jpg


    微博到这里就结束了,看得出板娘对炉石这款游戏有着深厚的感情,除了她和会长之外,她弟弟和爸爸都是炉石爱好者,加上正在长大的小板,俨然要成为炉石世家了!板娘微博中有提到,这个版本对于娱乐玩家是十分有趣的,套路比以前更加丰富,而对于致力于冲传说,冲排名的核心玩家来说,主流卡组,机械式的体力活可能会让人有些疲劳,但是板娘还是肯定了加基森版本的多样性。各位看官,你怎么看待这个版本?


    一哥手游平台是重庆一哥手游科技公司旗下手机游戏玩家平台,以精品运营为理念,以贴心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各种不同渠道与玩家打造好玩的手机游戏服务平台,同时免费提供丰富的手机游戏下载,立志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手机游戏娱乐平台,不断追求更加卓越的品质!一哥手游!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9 颇具盛名 ]

Rank: 5Rank: 5

阳光
3777
人气
2
G点
197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红包拿来
发表于 2017-2-10 15: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9 颇具盛名 ]

Rank: 5Rank: 5

阳光
3661
人气
0
G点
226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精灵多可梦
发表于 2017-2-10 15: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下载。。。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10 略有小成 ]

Rank: 5Rank: 5

阳光
4125
人气
2
G点
244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天天炫斗
发表于 2017-2-10 16: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的很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9 颇具盛名 ]

Rank: 5Rank: 5

阳光
3317
人气
0
G点
207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资深玩家
发表于 2017-2-10 16: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玩 一直没时间玩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8 颇具名气 ]

Rank: 4

阳光
3015
人气
0
G点
215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手游收藏
发表于 2017-2-10 16: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9 颇具盛名 ]

Rank: 5Rank: 5

阳光
3531
人气
0
G点
211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好吃狗
发表于 2017-2-10 1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手游手游手游手游手游手游手游手游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9 颇具盛名 ]

Rank: 5Rank: 5

阳光
3314
人气
0
G点
225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传奇
发表于 2017-2-10 16: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8 颇具名气 ]

Rank: 4

阳光
3081
人气
2
G点
222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521
发表于 2017-2-10 16: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膜拜!

该用户从未签到

[ Lv.11 富有名气 ]

Rank: 6Rank: 6

阳光
5260
人气
2
G点
207
任务金卷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玩的手游
没啥玩的
发表于 2017-2-10 16: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打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每日热门推荐
积分换奖品
每日推荐1积分兑换二次元礼品
每日推荐1快去任务中心赚积分
客服:| 客服QQ: 2607818610 | 商务QQ:19878895 | 服务邮箱:ohyeah@vip.qq.com | 商务电话:13637860062

公安机关备案号:50010602501574|网站地图|一哥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8 www.1g3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申明 一哥手游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3004552号

一哥手游 ( 渝ICP备13004552号  

GMT+8, 2020-8-13 10:34 , Processed in 1.218750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一哥网 X3.4

© 2001-2013 www.1g31.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